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5, 2011

16July2011

我们的感情之间出现了难题


男生也需要安全感吗?
我找不到以往的安全感
应该是我太害怕失去
尝试过很多很多痛的经历

突然间,我发现自己的心机好重
为了保护我们的关系,也为了保护我自己
不懂几时开始,有了这样的习惯

每当同样的夜晚常常睡不着觉
就连闭上眼睛,里头浮现的都是你倩影
想你想疯了!

我开始失去自我
失去我该有的原则
失去我该有的性格
我更害怕失去你
就像没有灵魂的躯体

这是我们爱情原来的模样吗?

这条路还能继续走多久呢?

我们是否依然做着我们的梦?

禹靖和俐攸的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