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23, 2012

年29同初一

这两天我都视为我整个过年最重要的两天

我的朋友,我的爱人
都要把握在這两天

今天的年29是她第一次在我家吃团圆饭。
虽然只是一餐饭,对我来说有很浓厚的意思。
团圆饭就是要一家人才一起吃。
我希望,以后的过年都能这样。
一起吃团圆饭。

今年的跨新年有点恐怖。
一整晚手都在抖。
有些不愉快,喝了点酒呼呼大睡。

充满期待的年初一
一大早和爸爸妈妈,哥哥大嫂,姐姐拜年后匆匆忙忙跑去买肉干。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肉干是不简单的贵。
果然是送礼好品,单单是肉干就显得很有分量。
接着就是去未来外家拜年啦~
“uncle生意兴隆,aunty身体健康”
好标准的祝贺语。
他们好像准备要出去了,我也不好意思坐太久。
然后下一站直奔金华家。
大概在那里闷了2-3小时,终于筹够人去唱k啦!
原本的两个人,陆陆续续来了6个人。
8个人的组合,吵闹的ktv,变态的辣椒酱。
唱完k过后,立刻奔回家。
之后....
!@#$@!%$#$!@#%$$!@
(missing tex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