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5, 2012

6 June 2012

不喜欢这种互不相干的感觉
这感觉很糟,很emo
好想每份喜悦都有你和我一起分享
但却不敢直接和你说
我不找新的女朋友是因为没有人比你更熟悉我的习惯
没有人比你更熟悉我的pattern

我反复问我自己好多次
到底我是不是应该完全放下
接受新的感情
心说:你这段感情没了,就找下一个吧
我说:我怕我走了,当她有一天回头,我却不在,我一定会后悔。
心说:如果她不会再回头呢?
我说:世上万物都在千变万化,只要我还在,只要那一天她回头。
心说:你很Sohai。
我说:我相信这一种信念能让我每天充满彩色,不是吗?她只不过累了去旅行,而我就是家永远会等她,就算风吹雨打,这个家不能倒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