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10 Oct 2012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
你安静不动地站着
你像七月的烈日
让我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你站得如此安静
我刻意冰凉的心,却又顿时燃起
我伤心,又不敢让遗憾流露
我心里嘀咕,嘴巴却一声不吭
我知道,思念这庸俗的字眼
将如阳光下黑影
我逃他追...我追他逃...
一辈子
我会假装你忘了我
假装你将你我的过往
像候鸟一般从记忆中迁徒
假装你已走过寒冬迎接春天
我会假装...
一直到自以为一切都是真的!
然后...
祝你一生永远幸福!

《海角七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