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29 Nov 2012

花了整整4小时
第一首浪漫情歌出炉了!

这首歌是描述单恋,纠结,后悔。明明清清楚楚地记得每件小事情,却要假装忘掉。明明很爱很喜欢却压抑着自己。最内心的嘶吼,最肺腑的咆哮。

《不可能忘记》

我一直想着你
一直爱着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一直在这里
孤独的回忆
模糊的声音

你喜欢巧克力
喜欢看星星
在那天的空草地

你喜欢的歌曲
我依然还没唱给你听

不可能忘记
最后的简讯
我多么渴望故事能继续
独自在房间里的孤寂
我好想你 Wo...

不可能忘记
你离去的身影
只能怪自己当时没勇气
我一直多想要告诉你
可惜来不及 Wo...
我还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