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9, 2013

20 July 2013

相隔约半年后,我又回来了
我为音乐很努力的半年
但始终无法解脱,释怀
有时候真的在想
那到底怎么样的一种感觉

走着走着
还以为我已走出我们的梦
还以为我以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着
恍然回头才发现我还活在你的影子里
活在你我那天真梦境里

孤寂,失落
是我怕被别人看见的另一面
我麻醉
我伪装
不断接受事实
却被事实一直一直打败

一个人不能忘记伤痛的感觉
却能习惯伤痛滋味
当麻木
当痛不再痛
如果伤能让人成长
我成长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