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17 Feb 2012

我知道只有你一定会不时来看我的blog

很多心里的话,我都不敢和你面对面说
因为我的懦弱,我的胆怯
我只有勇气在这里跟你说

这一次,我没有哭
我学会了冷静
我没有发脾气,也没有乱丢东西

到底是一连串的误会,还是无数个谎言
人家说,两个人相处最重要是 3T
Trust, Truth, Tolerance
到底我们之间少了什么
坦白说,我没有 Trust,也没有 Truth
对于你的离开,使得我更憎恨自己
但我不能颓废,不能放弃自己
我需要时间,需要空间
好让我认真参透Trust & Truth的真理
简单的两样东西,因为我自私,因为我多心
把我们的默契打破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想什么很多时候我不懂怎样跟你说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真的不懂说

我把我的事都说给朋友听
听了很多中立的意见
也听了很多我不喜欢听的话

我只能默默地笑
醒来过后我才知道,不止只有我一个人是这么想
但我也是只能撑起那逞强的笑容

我自己的事,我会用我自己的方法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自认不是一个痴情的人,也不是个专一的男人
我也不是个好男人,也称不上什么24孝男友
为了弥补我自己的缺陷,我奋不顾身
我能做到的,我都会用尽全力满足你
我做不到的,我会义无反顾刺痛自己
自私的我

真的很对不起
为了安抚我的不安
你付出了很多
为了得到你的自由
你付出得更多

对于你的离开
我只能欣然接受

感激你让我学习很多
感激你让我成长很多

刀大说过: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

你和我为对方付出的,不会白费
我知道

在这分开的日子里,你一定要好好过
我会无时无刻地想着你
想着我们拥有的曾经
想着我们度过的每一天
这一切将不会有休止符
因为我早已认定
你就是我要找的女人
你就是我要娶的女人
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给我自己设定一个为期一年的期限
我会在2013年的2月14日为你送上鲜花再次的追求你
不论一年后我们变成什么样
我一定会义无反顾

我更会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好好学习
如何珍惜一个人
如何信任一个人
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过

我会每一天倒数那一天的到来
我会证明我真的做到了

最后,我希望你看了过后,会反复想很多东西
难过的时候,你随时可以找我,我的手机会24小时为你开着
想哭的时候,你随时可以投进我怀抱痛苦,我的心门会永远为你打开着
如果你找不到人倾诉,不妨把所有你想说的都用笔记本写下来
这样或许会让你舒缓些

老公要出远门旅行了
1年之后一定会回来找你
我们还约定了很多事以后要一起做
我都会牢牢记住
我更不会忘记你永永远远都是我的好老婆,我的 Mrs Auh

老婆,我爱你

老婆,我很想念你

老婆,1年后再见

老婆,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们一定白头偕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