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26 FEB 2012

今天是你18岁生日

很遗憾,我只能远远的和你呼吸一样的空气
却不能和你分享这份喜悦

我借着我首次亲手做的蛋糕来传达想说的话
我并没有忘记我曾经对你许下的承诺
对我来说,这很重要
因为我背弃了承诺
我所犯的不是一颗蛋糕就算数
我知道

我发誓,只要有我欧子阳在的一天
每一年
不论是19,20,21还是99,你的生日一定要让你开心到爆!

今天放工了,无无聊聊跑去了ioi mall吃晚餐
原来一个人在ioi mall真的很恐怖
没有一个人你认识,也没有一个认识你的人
只有熟悉的回忆,熟悉的笑声,熟悉的脚印围绕着我
好像在看记录片一样,播放的全是我们的故事
晃着晃着,我走进了一间汉堡店--Wendy
里头播着的故事很简单
男主角和女主角在在一块吃汉堡
那个时候男女主角还没在一起
他们只是所谓的“契兄妹”感情
他们笑得好开心
另外一天,他们俩都感冒了
更荒唐的是他们竟赖对方传染了感冒菌
他们喝了同一杯饮料
正因如此,他们开始熟络了起来

他们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