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鱼の故事

怎么会遇见你,在这美丽的时候,美丽的相遇,美丽的那一声问候,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遇见了你

我知道,前世,我是一只鱼

是一只因贪玩而不小心被海水冲到海滩的落难小鱼儿
就在我的生命即将流失的那刻

我遇到了你

你把我轻轻捧在手中,对我说

【要小心哦!】

然后把我放回了海里

重新拾回生命的我记住了你,深深地望着你

就是这一眼,注定了今生我们的相遇
就是这一眼,让我可以再今生与你相遇后轻松的叫出了你的名字
也是这一眼,注定了今生我的梦中有你

所以,今生,我来还你的情

没有任何的奢求,只是想你好,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
即使你从不知道世上还有这样一个傻傻的我,以为这样望着你就是永远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在信中幻想过无数次可以牵你的手

感谢那是你,进驻了我的心
让我感受那温柔
无所谓的地久天长,其实是在骗自己
给自己的借口而已

也曾彷徨,也曾无助,也曾想过要退缩
所以,今生,我只还情

能这样静静的望着你,足矣

都说,鱼儿是不会哭的。只有我知道,那咸咸的海水
都是她的泪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