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Mr Jealous =)

醋先生来找我了


爱意满满
醋意也满满

我选择沉默
除了沉默之外
我还选择了相信
200%的相信

我都不敢直接跟你说
我只好把要心事写在字行间
请原谅我
原谅的懦弱

我很害怕失去你
害怕下一秒就失去你
我知道
同时,你也一样

ps:可能因为之前我尝过太多的苦头,所以思路都是消极的..=)
没想到这次竟然是爱情路,成功的开始...

让我高兴的是
你对我的坦白
谢谢你,伊鑫

我不会一直放在心上
不值得我一直愁眉苦脸
大睡一觉什么事都烟消云散
希望你也如此

只要是握着你的手
哪怕是满身荆棘
足矣

亲爱的,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