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看到你心中那片潮起潮落的海洋

冥冥之中走来,伴着那些回忆,有点悲,有点痛。大概这些会慢慢的走下去,延续下去。一代代、一批批永不停歇。那些已经消失和即将消失的人、事、情,抱着无 所谓的态度。当某刻伤心难过时,告诉了自己。眼泪只是滋润眼球,而不是毫无目的的拼命的往外流,一滴一滴的,滴哒在心里。当我对你说离开,心痛的感觉就紧紧抓住我的心,揪着疼痛。我不敢想当我真正的离开,当生命里从此不再有你,会是怎样的故事,我不敢想,不能想,我不愿意放手,不甘心放手。可是,当我不再成为你的需要,当我给不起你想要的幸福,当我们的爱沾染了尘埃,我只想让你准许我的离开。放手,是否能成全你的完美,成全你的故事。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猜也猜不懂,猜也猜不明白。因为你永远都搞不懂她们在想些什么、在思索些什么。而男孩很累,谁又知道男孩拼命的去猜,去想,去捉摸的同时。自己的心思也千丝万缕,忐忑不安。想着曾经、想着过去,有点伤,而现实的幸福却压下了过去,敷衍了曾经。

我们不是不想去迎接明天,只是对于今天我们都流连忘返。有没有那么一些人告诉我们,为什么茫茫生命中久久没有我们想要的归宿,没有自己想要躲藏的角落,没 有一切真真正正属于自个的诠释。今天我们给爱情除去绊脚石,给爱情添加浓厚的铺垫,那么明天的幸福离我们还会远吗?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我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观望,我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看到无数的人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灿若桃花。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终究会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看到他们,我会想起不离不弃。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相爱需要多久,分开需要多长。你把你的那双手贴在我胸口,我给你一个满腹承诺的心灵触摸,然而,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 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当时间凑成无聊的形式,时间的无聊把人们建立到一 个顽无聊人、聊无婉人的基础上,时间的无聊在人生的无聊中悄悄萌生。

你给我一个瑕疵的承诺,我看到你心中赤裸裸的谎言。你给我一滴眼泪,我看到你心中那片潮起潮落的海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