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3, 2012

14 MAR 2012

一个月过去了

又是另一个情人节
没什么特别意义,因为我还是一个人
一切记忆都停留在无尽的回忆中
记忆中的你笑得很灿烂
回忆中的你仍然到处漂流着一样发香

我每天都用50仙硬币来决定我每天的心情
正面开心,反面不开心
我连自己的情绪都交给了上天决定
他妈的,我真天枰!

反正开心不开心日子也得过
这些琐碎的情绪我也懒得管了
我不是在堕落,只是很多事
我就是不要理,不要管!

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睡觉,起床都是自己对自己说早安,晚安
每夜里,在家里,都特别想你
我都尽量不让自己呆在家
好让寂寞占据我整个房间
你呢?
习惯没有我的生活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