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1 MAR 2012

忙完了一天

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
对谁炫耀

工作真的好忙好累
连给自己喘息的机会也没有
如果这时候有你的安慰
多好

今天成绩出炉了吧
没有预期的好
不知你又如何面对妈咪呢?
我想妈咪又给压力你了吧?

好想打电话给你,安慰你
紧紧地拥抱你
告诉你,就算全世界把你遗弃
都还有我在你背后陪伴着你

今天无意间得知原来waterlilly不是倒闭了
而是搬家了
还记得以前你时常爹我
埋怨我没带你吃过
现在我终于找到啦!
不知还有这个机会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