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18, 2012

18 MAR 2012

接二连三的跟着来
这几天我都发了好多梦
但我只记得每个梦里都会有你的出现
不管是什么角色,就是会有!

破破碎碎
没有一个是完整的

每次都没有睡好,总是忽然的惊醒
看看电话,继续睡回去
希望又可以在梦里见到你
一个晚上就4个不同的梦
我就醒来4次

我是怎么了?

我记得最清楚的梦

那时我精神极度崩溃
我自焚
我留下了遗书
我跟爸爸说:爸,请把我火葬,让我像熊熊大火般,好像太阳燃烧自己,为地球带来能量。
爸,请把我少许的骨灰,放进我房的苹果吊坠里,然后交给伊鑫。

就这样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自焚了还要送我去火葬?我哪里找个空心的苹果吊坠来?我是白痴吗?
为什么要把骨灰收着送给你?这不是很恐怖吗?
烂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