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7, 2012

7 MAR 2012

又一个背包压在我肩上

今天第一天接管1u
事实上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也没有人教过我
去到那里我真的不知所措
更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压力
重重的把我压住
喘不过气来
我能做的就是严厉地纠正他们的坏习惯
不知这样做对还是错
更不知这方法对还是不对
我也尽量把我所看到我所知道
全告诉他们
全都教他们
不知他们对我这名
新官上任的头头
有多大的尊敬

下个星期也要开始跑pavilion
我真的很怕
怕我掌控不来
HQ,1U,Pavilion
3边都要顾得周全不是件简单的事
但就单单因为这次的机会能让我发挥些什么
我的领导能力?我的应变能力?还是我的沟通能力?
我没有十足的把握
但我会用尽全力把它做好
不,我一定会把它做好!

你最近好吗?
以往
每次我工作上
遇到任何阻碍
任何压力
你都会在我背后无限量给我支持
你都会用那仙女般笑容把握从压力的深渊救出来
你都会把我抱在怀里让我感受你的温暖
我累时,你会帮我按摩

这些...
还存在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