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3, 2012

3 MAR 2012

终于把礼物送出去了

但你没有预期的高兴
没有预期的开心
让我有点小小的失望

看到你的tweet
知道你不开心
好想关心你
好想知道你到底为了什么而不开心
但始终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
那样的依赖对方

一抱解千愁
那主角不再是我
你不会再紧紧抱着我
然后在我耳边说
“老公,你很好抱,很舒服”
这一切一切都成为我们回忆
谢谢你留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这也让我对你更放不下手
因为我还想把我们的回忆延续下去
未知的回忆
你准备好了吗?

0 comments: